僑生畢業離校流程

僑生畢業離校流程

僑生畢業離校流程說明如下,請即將畢業的僑生務必完成以下事項:

1. 請主動與系所確認是否有任何需要填寫的離校資料或繳交的文件。

2. 請確認圖書館、體育室或其他單位借的東西是否已還。

3. 請填寫國際處「國立中央大學僑生離校資料表」(如附件)後,e-mail回傳國際處徐心荷小姐(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。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),國際處收到檔案後會再協助學生線上檢核離校。

4. 請依照註冊組規定領取畢業證書時間,前往註冊組領取畢業證書。 (注意事項:若是住在中大宿舍的同學,依照住宿服務組的規定,領取畢業證書當天則同時需搬離中大宿舍。)

5. 請完成離校流程(領取畢業證書)的同學留意以下事項:

(1) 如果是要返國的同學,請於移民署規定10天內須離台,畢業生的居留證則無法再出入境使用。港澳生需在出境前前往移民署辧理單次出境證。

(2) 如果是要在台找工作的同學,建議正式離校後10天內,到移民署網站上申辦留台找工作的居留證。

 

附件:

1. 國立中央大學僑生離校資料表